close

*年齡操作/CP為花輪與小丸子/背景全為虛構,可能與有些同人相仿*


第一次嘗試櫻桃小丸子的同人文,還請多指教!希望能有更多同好啊……

花まる超棒的啦!!!(一秒崩)\無限期支持花丸/\暴力推花丸/\花丸最高/

順帶一提,覺得大まる我好像也可以但花まる還是略勝一籌啦的!!!(你很台)

好了,發廚時間至此(太久)希望大家能喜歡T.T 我會繼續努力的!

正文如下:


在櫻花綻放時刻,總能讓人湧上初戀的記憶,那是純樸的、毫無修飾,令人小鹿亂撞而甜甜的滋味。然而這個公式並沒有套用在已著裝整齊,對高中生活倍感興奮的青澀少女上。

「小丸子!已經6點多了,該起床——嗯?」少女的母親呼喊著本應該在呼呼大睡的人兒,卻被佇立在門前的人影給嚇到。

「呃⋯⋯小、小丸子?你沒事吧?」看清楚那人影就是自己所呼喊之人後,先是擔心的摸了摸對方的額頭,確保自家女兒是否出了什麼問題。

「啊?我沒事啊。媽,早飯好了呀?」小丸子固然對這舉動感到奇怪,皺了皺眉頭答完後,靈敏的鼻子聞到熟悉的味噌味,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出房門。

留下的,是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母親大人。

當然,接下來見到小丸子的家人們也各個懷疑這正在津津有味地吃著早餐的究竟是不是丸子本人。

「我吃飽了,我出門啦!」看了看時間,剛剛好七點整,小丸子提起書包向門口走去。

『嘻嘻,今天可能是我有史以來最早去學校的一次!天哪,實在是太佩服我啦——』
隱藏不住心中的自滿,呲牙咧嘴的模樣浮現。

「路上小心啊!」

是啊,路上小心——不知道那蠢女兒出了什麼毛病的櫻堇如此心想著。

隨著年記增長,兒時長相沒有特別出眾的小丸子,如今已化身成清純可愛的妙齡女子。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珠子、紅潤的臉頰、粉嫩的小嘴、及肩的短髮及嬌小的身材,任誰都會把目光停留在這個充滿活力的高一生上。

步伐輕快的踏在佈滿櫻花的人行道,時不時還有幾朵花瓣隨著微風飄落。每逢這個時節,櫻花都會為清水市換上粉色衣裳。

「真漂亮,要是每天上學都是這樣就好了。」
怎麼可能呢?小丸子又在句末吐槽了自己,那也許是兒時的憧憬吧。

沈浸在粉紅世界的小丸子並沒有發覺剛從身旁駛過的黑色轎車,就這麼持續的前往清水第一高中。


好了,第一章節結束。

不知道各位可不可以接受沒有睡過頭的小丸子XDDD(被打

下回見!

arrow
arrow

    白川しぐ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