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第一高中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學校,剛在前幾年翻修完畢,裏頭的設備新穎,卻帶有濃濃的歷史氣息。而此地最為著名的,是校園裡的一處池子。傳說,只要一對男女站在池邊,雙手捧著池旁大樹落下的兩片櫻花花辦,就會永浴愛河而獲得櫻花的祝福,也因此吸引很多外縣市的觀光客慕名而來。

小丸子可完全沒有注意招生簡介裏頭的文章,僅僅想著要努力考上這所學校。畢竟跟小玉同個高中,是她自升上國中已來最高的目標,已經忍不下身邊沒有小玉這好麻吉的生活了。

想著想著,愈是覺得佩服自己。原來我只要努力唸書也是可以考個好成績的!嘻嘻,小玉,你等我很久了吧?

「喂!看路啊!」

忙著得意的小丸子根本沒注意到後頭迎來的腳踏車,緊接著一個急煞聲讓她急忙反射性的跳開,但卻因腳沒有站穩而跌坐在地。

「好痛!嚇、嚇死我了⋯⋯」

「妳沒事吧?」
腳踏車的主人停好車子,跑到小丸子身邊關心傷勢。

「沒事沒事,是我不好,沒看路就讓你撞上了,對不起呀。」
她搔了搔了腦袋,呆愣的望向對方傻笑。

嗯⋯⋯怎麼感覺這臉⋯⋯有點面熟啊?

「膝蓋都流血了還說沒事。妳也是清水一中的學生吧?我帶妳去包紮。」

「等等!」

在那人想要扶起小丸子時,被一聲給喝止住。

「你該不會是⋯⋯大野吧?」
隱藏不住心中的疑問而脫口而出,只見對方的眉間有所變化。

「你是小丸子?」

小丸子沒猜錯,眼前這個英俊挺拔的少年正是以前的同學——大野健一,即使穿著制服也掩蓋不了經由運動後練出的好身材。

「嗯,是啊。你變的有點帥,害我差點認不出來呢!」
小丸子帶著玩笑的口吻笑嘻嘻的說。

「你那少根筋的性格倒是完全沒變啊。」
面對小丸子的調侃,大野無奈的笑了聲。此時的大野還是沒法完全相信眼前漂亮的女孩兒正是經過這麼多年也無法忘懷之人。

「什麼啊,別胡說。」
小丸子勉強站起身,拍拍裙子上的灰塵。

「可別告訴我你要自己走去。」
大野不理會丸子直接騎上車,指了指後座示意她坐上。怎能讓一個受傷的女孩兒獨自行動呢?雖然他曾未有這種想法過。

「誒?那我就不客氣了,謝啦。」
想也沒多想就爽快答應,該說她個性直率,還是遲鈍呢?

「坐穩了。」

為了平緩自己稍稍浮躁的情緒,大野把注意力挪至前方,腳踩著踏板繼續前行。

果然跟走路不同,微風輕撫著臉頰,舒適的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即使是這麼短的一段路程,小丸子也享受得很,反觀大野恨不得時間永遠停留在這時候。


嗯……說是花丸,為什麼到現在都是丸野???

因為我爽(被踹)

請baby們繼續等待咱們少爺

arrow
arrow

    白川しぐ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